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慘遭媒體圍剿負面新聞不斷! 強尼戴普翻唱約翰藍儂怒嗆記者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年來因家暴官司纏身形象重創,遭迪士尼影業及華納兄弟相繼開除,演藝事業幾乎中斷。看著前妻事業一帆風順,自己卻從好萊塢 A 咖巨星淪為過街老鼠,任由媒體批評辱罵,讓他極其不滿,決定翻唱約翰藍儂的歌曲,重新填詞怒嗆記者。

強尼戴普日前翻唱搖滾傳奇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於 1969 年創作的歌曲〈Gimme Some Truth〉,內容反映年輕人對當時社會及當局者的失望與不滿,他們只是想要一個真相。而強尼戴普要的正是能還他清白的真相,他將原本罵政客的歌詞「neurotic psychotic pigheaded politicians」,改成「神經又愚蠢的記者」,以此抨擊媒體的報導不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hnny Depp(@johnnydepp)分享的貼文

去年 6 月,迪士尼影業決定與強尼戴普終止合作《神鬼奇航》系列;同年 11 月,強尼戴普又因提吿英媒敗訴,淪為「法院認證的家暴男」,被華納兄弟勸退辭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續集,葬送美好前程。

而安柏赫德則是星途大開,不但穩坐《水行俠》中女超英「梅拉」一角,早前還傳出華納兄弟有意籌拍「梅拉」的獨立影集,倘若談成,安柏赫德在 DC 宇宙的地位勢必更加穩固。

source /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