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你等得好苦!《哥吉拉對金剛》公布首張電影海報,完整預告片上線倒數計時中!

怪獸迷眾所期待的「怪獸宇宙」第四部重頭戲《哥吉拉對金剛》,電影上映時期從 2020 年 5 月到現在是延了又延,而且最關鍵的電影預告至今也只露出了三秒鐘的花絮片段,讓影迷們對這兩隻地表最強生物的對決是等得心急如焚啊!

向來似乎把怪獸迷們放置 play 的華納和傳奇影業總算有了新動作,前陣子更驚喜宣布,原定在 2021 年五月才上映的檔期提前至今年的 3 月26 號,並且也公佈了首張官方海報,從海中現身的哥吉拉、與自都市大樓中迎面而來的金剛死亡對視。至於大家最擔心的雙方實力懸殊問題,其實從海報和之前的發佈的片段中都可以發現「成年期」的金剛體型,其實已經和官方設定「120 公尺」的哥吉拉已經不相上下啦!而令人期待的首波預告片,據說這週日就會發佈,這場世界頂尖的怪獸爭霸戰到底勝負如何呢?等到三月份進電影院就能見真章啦!

source/godzillamovi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