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2021 年沒值得期待的影劇?恐怕是你不知道 AXN 頻道《即刻救援》第二季要全台首播了!

正式迎接 2021 年,儘管疫情與寒流接續到來,可於今年仍有值得期待的事,像是 AXN 67 頻道便要推出一系列經典動作鉅片。就如是全球票房巔峰之作《即刻救援》。

影集版《即刻救援》男主角由《維京傳奇》男星克里夫史丹頓演出,講述電影版的前傳故事,主要聚焦在地表最強老爸「布萊恩米爾斯」這個角色年輕時的故事,身為前美國陸軍特種部隊成員的他因為悲劇遭遇不得不加入 CIA,展開他的復仇之路,是電影版本沒有的劇情延伸,首度揭開「地表最強老爸」身世。美劇《即刻救援》第一季是由電影導演盧貝松與《反恐危機製作人亞歷山大凱瑞共同監製,於 2017 年開播後好評不斷,同年 月即獲得第二季續訂。

第二季首集開頭,布萊恩因在上一季報復殺死妹妹的兇手,被關在墨西哥一座秘密監獄中,為了逃往美國,他開始計畫一系列危險行動為自己的生命而戰。克里夫史丹頓飾演的年輕版最強老爸非常有說服力,因為早年曾學習泰拳與西洋劍,使他在動作場面的拍攝上更得心應手,他穩重深沉的性格也與「布萊恩」相當契合,完美詮釋主角內心混沌的狀態。

影集大多描述「布萊恩」年輕時的經歷與成長,關於秘密國家情報局的殘忍酷刑也多有著墨,讓觀眾更能體會遊走於黑暗與光明世界的幽暗地帶,藉由 AXN 影集版的播出,影迷們可以更加理解這個誓死保護女兒的個性養成,正是源自於早期難以面對的喪親之痛。

此外,AXN特別推出春節【特務修練企劃】舉辦看電視抽好禮活動,只要你從 1 月 25 日晚上 9 點準時鎖定 AXN 67頻道,觀看 AXN 67 頻道並分享《即刻救援》第二季,就有機會獲得夜行運動多用途紅光環限量獨家好禮,絕對是劇迷的一大福音。活動詳情除可先行至 AXN 67 頻道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之外,亦可瀏覽留意接下來 COOL x AXN 即將舉辦的「抽獎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