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早期窮到「超商影印機」印《冒險王》專輯封面! 瘦子自爆狂燒光碟把朋友筆電燒爛

頑童 MJ116 成員 E.SO 瘦子去年單飛後人氣爆棚,新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可謂樂壇黑馬,身價也隨之暴漲,廣告代言陸續找上門,成為圈內的寵兒。經常透過社群平台闡述個人見解的他,近日談到早期發行的 Mixtape 飆天價時,和大家分享早期作品的製作過程。

出道 12 年的瘦子,早期曾發行《Yella Smells Good》、《冒險王》兩張 Mixtape ,當時尚未成名,銷量普普。近來這兩張 Mixtape 都以天價被轉售,讓他傻眼直呼「到底誰會買?」並向大家分享《冒險王》的製作過程。

他透露創作初期沒錢又資源匱乏,整張 Mixtape 連外殼封面,全是自己一手包辦完成的。當時他買一堆光碟片把歌燒錄進去,而專輯封面則是用便利商店影印機印,硬體成本包含 CD 殼只有 15~20 元。雖然廉價,但現在看來是格外珍貴。

有趣的是,這張 Mixtape 當時賣超過 1000 張,瘦子就繼續影印、繼續燒光碟,當時還沒錢買筆電的他,最後竟把朋友的筆電燒毀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本色音樂(@truecolormusic)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本色音樂(@truecolormusic)分享的貼文

source / IG truecolormu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