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就讓我們繼續飆下去吧,《玩命關頭6》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當時在宣傳《玩命關頭5》時,保羅渥克有來過台灣宣傳。當時雖然記者們是分批聯訪,但他透露了些片場的花絮。形象強悍的凡迪索,其實不太敢飆車,要也只是猛採油門往前衝罷了。反倒是祖父是賽車手的保羅渥克,本來就很喜歡改裝房車,也算熟悉街頭賽車,所以拍《玩命關頭》讓他跟替身好友等人玩得很開心,因為可以隨心所欲的開車玩耍尾,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被條子追。保羅渥克說,其實這麼多集拍下來,他們真的有因為玩耍,撞壞了好幾台車。《玩命關頭》系列除了很多炫翻的改裝車外,音樂絕對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尤其從《東京甩尾》開始的最明顯。第六集所收錄的歌也很不錯,主要是以嘻哈跟電音的結合,還收錄了曾經客串演出的MC靖(歐陽靖)的歌,有興趣的不妨找來聽聽看。

 

 

 

 

好了,總之第六集算是替前面五集作個暫時性的Ending,既然都看過前面幾集,就當作是作總結吧。《玩命關頭》算是創立了全新且成功的類型,也讓林詣彬成了最具票房魅力的華裔導演,雖然他確定不拍第七集了,但未來如何很難講,更何況…盧貝松的團隊還有《玩命快遞》團隊,應該還想再搏一把的!

 

◇《玩命關頭6》電影預告

 

◇《玩命關頭6》拍攝花絮

 

 

Gregory Wu
曾經在唱片公司跟雜誌社工作,目前也還是在媒體圈服務,雖然有接觸到電影、音樂等娛樂內容,但總是會把些「什麼鬼」牽連在一起;自己覺得有趣,有些朋友也覺得有趣,不敢自稱是影評,純粹喜歡跟人分享交流看電影的趣味性。看電影嘛,WHY SO SERIOUS?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