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膽敢要求地獄廚神別吃肉! 戈登大啖牛肉漢堡開轟「素食主義的蠢貨」

英國「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料理選秀節目《地獄廚房》中,脾氣火爆、髒字不離口而出名,其毒舌評論傷透不少參賽者的心。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互動的他,近來碰上素食主義者前來踢館,要求他不要再吃肉,而該網友的下場可想而知。

即使戈登是出了名的犀利又毒舌,仍有不少網友會在社群 PO 出自己下廚的影片,請這位地獄廚神來評分。近來,有一名疑似素食主義者的女子,在推特 PO 自彈自唱影片。她自創歌曲〈Eating animals is wrong gordon ramsay〉,跟著烏克麗麗的旋律開口高歌「吃肉是錯的,戈登拉姆齊。傷害動物是錯的,戈登拉姆齊。」最後還用戈登的口頭禪「You Donut」,唱出「只要你從現在開始變成素食主義者,你可以叫我蠢蛋沒關係」。

此舉確實吸引戈登注意,只見戈登看著該女子自彈自唱,先是吃生菜,下一秒突然伸手拿出牛肉漢堡大口咬下,回嗆該女子「素食主義的蠢貨」。戈登事後也在個人 IG 轉發這段影片,嘲諷「能有一首關於自己的歌真是我的榮幸……我要繼續吃我的牛肉漢堡了」。

該女不但沒說服戈登,還依舊被罵蠢蛋,實在是情何以堪。戈登的嗆辣發言再度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了都爆笑直呼「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喜歡戈登的原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rdon Ramsay(@gordongram)分享的貼文

source / IG gordon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