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場焦點就是你!神人設計師自制「cyberpunk 未來感面罩」,一秒化身科幻片主角!

如果你是喜愛日本次文化的網友,那麼說不定你對於 trico inc. 這個品牌有所耳聞,trico inc. 是由藝術家松浦弘文建立的服飾品牌,風格正是最近當紅的 cyberpunk 機能路線。除了常見的服飾、配件之外,最近松浦弘文也在自己的推特中公佈了一件非常有梗的作品——cyberpunk面罩。

雖然內容有點意義不明,不過精緻的 LED 燈動畫設計,讓你戴上後彷彿科幻電影中接收特殊任務的主角一樣既帥氣又神祕啊!再配上一身重機騎士的勁裝,儘管有點中二病的嫌疑,但整個吸睛度大爆表!雖然這款面罩並未真正上市,不過設計師也非常佛心的公佈了這段動畫,只要是非營利用途都很歡迎網友們下載以及自行延伸各種創意用法,說不定下次的變裝派對你也可以考慮這樣穿搭,保證你一定成為全場焦點喔!

 

source/cha2trico@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