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黑人栽贓偷錢惡整! 黑澀會美眉氣到中邪遭虧「康斯坦汀演得不錯」

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大學生了沒》、《模范棒棒堂》捧紅不少藝人,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近日,《小明星大跟班》找來這些已停播節目的昔日班底展開爆料大會,意外抖出許多勁爆秘密。

有不少女星都出身自 2005 年開播的《我愛黑澀會》,像天王嫂昆凌就是從該節目出道。這次受邀登上《小明星大跟班》的昔日班底ㄚ頭,透露當時經常有整人計劃,讓她覺得最扯的一次是,有一陣子美眉的錢頻繁遭竊,製作單位為此購入密碼置物櫃。某次,主持人黑人陳建州意外看到玉兔的密碼,竟異想天開聯合與玉兔有些摩擦的工作人員將裝滿整集通告費的紙袋,放進玉兔的置物櫃裡,準備栽贓、惡整玉兔。

錄影一結束,該工作人員就突然著急地說錢不見了,黑人就說要一個個開置物櫃檢查美眉的包包,沒想到,一打開玉兔的置物櫃,竟出現整袋的通告費。當時所有人都露出詫異的表情,連一旁的棒棒堂底迪都在說「蛤,原來她是這種人喔」。

玉兔當場情緒失控,激動對著該名工作人員怒吼「你為什麼要弄我?」甚至要對方跟她一起去公廟擲筊,證明自己真的沒偷。接著就在廁所邊哭邊尖叫,模樣彷彿中邪,這些畫面全被黑人偷錄下來,傳給球友及棒棒堂男孩們,害玉兔不斷被調侃「康斯坦汀演得不錯,像被驅魔」。在場的棒棒堂弟弟吳俊諺(鮪魚)也證實黑人常常策劃許多奇怪的整人玩法。最後該集也因玩太過頭整集不能播。

除了《我愛黑澀會》, 2007 年開播的《大學生了沒》班底愛雅(張艾亞)及蘿莉塔也爆出當時節目班底私下「男女交友複雜」,有 1 名女大生同時曖昧 6 男。蘿莉塔還形容該女是「健康型、黑黑的」。事情之所以會曝光,是其中一名男大生向大家分享自己最近和該女曖昧,感覺有機會在一起,沒想到,在場的其他 5 位男大生接連表示「我也有!」眾人這才知道自己被當工具人。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