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üssy 本週將釋出「5 雙超限量」Nike Air Force 1,好看程度比其他聯名屌好幾倍

從 Stü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聯名釋出,再經過 Travis Scott、朴敘俊等流量巨星的上腳偏愛,無疑又再度佔據街頭人士於心理的重要地位,可謂是火上加火。

而這樣的成功模式,除了帶動品牌的營銷,勢必只要雙方一出手,便會即刻敞開新一輪的關注熱潮,就像是之於後端的每次全新 Stüssy x Nike 即是如此。現在,建立在上回人氣層面的繼續加乘,Stüssy 再度借鑑了上回 Air Force 1 聯乘作,釋出幾款全新配色。這回一共帶來 5 種顏色提供選擇,並保持著原合作設計方案,注入了 Tie dye 的混合色調。

可以看見每一款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 擁有不同的樣貌,該設計起源自 Stüssy 致力研究植物色調交融出來的特色效果,而採買的染物更是與 Lookout&Wonderland 紡織工作室所配合,於似麻棉材質上佐入用草藥製出的天然纖維,手工染於鞋面表層完成藝術實踐。更為意義為的是,每款也代表著包含在 Stüssy 品牌歷史章節中「World Tour」所選的五個城市。 據悉,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 限量手工染製系列,預計於 1 月 29 日 10 時在 Stüssy 官網少量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üssy(@stussy)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