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康納首嘗 KO 後遭眾多死敵「瘋狂嘲諷」,「炫富拳王」梅威瑟怒嗆「這流浪漢永遠到不了我的水平」!

1 月 23 日舉行的 UFC 257 賽事可說是驚喜連連,其中令全球格鬥迷驚呼連連的莫過於「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 的慘敗,賽前一改囂張態度的他雖然人氣依舊,但卻宛如失去爭鬥意識般的慘敗給老對手「鑽石」Dustin Poirier,並嚐到了生涯首次 TKO 的慘敗。賽後除了 Conor 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沮喪之外,許多格鬥圈的好手已在此時衝上社群網站補刀,曾與 Conor 進行過「金錢之戰」的不敗拳手 Floyd  Mayweather 更是毫不留情地直接開嗆對方「那種流浪漢永遠無法成為我或到達跟我層級!」。

過去曾以狂妄囂張姿態稱霸八角鐵龍的 Conor 在各界都豎立了不少敵人,但其實如此囂張的態度多半是為了舞台效果,這樣自信的態度也成功讓他成為 UFC 歷史上最強大的票房保證,然而這次的失利也讓他遭到不少過去對手的批評,曾擊敗 Conor 且與對方團隊爆發鬥毆衝突的不敗冠軍 Khabib Nurmagomedov 便在對方慘敗的第一時刻便在推特開炮,怒批對方:「當你離開過去使你成為冠軍的陪練夥伴,便成與小孩子陪練就會這樣。」

而先前在「金錢之戰」後與對方握手致意的 Floyd  Mayweather 也突然性情大變,在 IG 上狂噴對方「那種流浪漢永遠無法成為我或到達跟我層級!」,並對 Conor 先前曾放話將與傳奇拳王 Manny Pacquiao 進行二番戰的舉動感到不屑,更稱這場比賽根本就像「我的剩菜剩飯在吃其他剩飯一樣」,完全不留任何情面。除此之外也有不少賽評對 Conor 的敗陣祭出不少毒蛇評論,未來這位拳王究竟能否再度證明自己的身價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loyd Mayweather(@floydmayweather)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