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長輩」出來透氣啦!反骨女神蕾菈秀 DJ 新造型…渾圓車頭燈藏不住引萬名粉絲暴動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中的性感擔當蕾菈(Lyla),因有著神似鄧紫棋的容貌而有「小鄧紫棋」之名爆紅,之後更以直爽不做作的個性與經常在社群上嶄露好身材而圈粉無數。去年開始力求轉型的她不只更專注影片內容的呈現,還大幅減少露奶美照的分享,不過適時的讓「長輩」透透氣、小露性感,果然立刻迎來 5 萬多位網友的大力讚賞!

Youtuber 蕾菈去年開始為了不想再以身材為話題宣布「封奶」,並開始學習 DJ 轉型,近日在 IG 發文秀出自己最新的表演造型,只見她穿上胸前挖空設計的緊身黑色連體衣,渾圓雙峰呼之欲出,再加上左右兩側一路開到腰部的高衩,性感撩人的程度,叫粉絲怎麼受得了。

果然又帥又「胸」的照片一 PO 出,立刻引來粉絲的驚呼:「正爆!」、「這帥到炸了!」、「超級無敵正👍」、「這酷酷的真帥!這高衩好高啊」、「像琳蛋跟蕾菈的混合體」,而從蕾菈 IG 各篇的讚數比較,再次證明大家都是視覺動物!

Source / IG@la.11281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