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 度沾上侯佩岑被酸蹭熱度! 昆凌不忍了霸氣回嗆「姐不是蒙娜麗莎」

昆凌與「周董」周杰倫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 4 口相當幸福和樂。昆凌近來為現正熱映中的新作《叱咤風雲》勤跑宣傳,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相關貼文。日前她轉發官方 PO 出的宣傳照,沒想到,卻因背景出現周董舊愛侯佩岑的身影,慘遭酸民抨擊蹭熱度。

《叱咤風雲》自 16 日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突破千萬,演員們也持續全台跑透透催票房,劇組上週末現身台中,並在官方 IG 曬出一整排豪車,主演的昆凌也在 IG 限動轉發該則貼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後面的廣告看板竟是侯佩岑,引來酸民留言攻擊「別一天到晚蹭人家侯,噁不噁心」、「你好愛『不小心』啊」、「又來炒作了」。

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平時和藹的昆凌,似乎也不想忍了,在 IG 發文寫道:「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配上帥氣的側拍照。照片中,只見她把跑車坐在屁股下,撇頭擺出冷酷的表情,模樣霸氣十足。

事實上,這已不是昆凌第一次因侯佩岑被酸,去年 9 月昆凌在 IG 限動曬出絕美風景照,卻被抓包與侯佩岑 2 個月前發的照片一模一樣,遭網友質疑盜圖,當時昆凌火速刪除重發,並解釋「覺得很漂亮就 PO 了,沒想太多」,周董也跳出來護愛,試圖滅火。

source / IG @hannah_quinliv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