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各位還願意看嗎?據傳 HBO Max 將拍攝《哈利波特》全新系列真人版

《哈利波特》作為 J·K·羅琳筆下最為長壽的科幻提案,翻拍成電影系列絕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收穫全方位年齡層的注目程度,至今同類型的影劇仍鮮少有人能夠匹敵。

不過雖該世界觀已然完結,但並非代表終結。近日,便有情報人士指出,HBO Max 有意想拍攝《哈利波特》系列全新真人版劇集,並正與華納公司高層進行密切聯繫。但必須知道的是,如真的順利通過,內容或非是經由 J·K·羅琳 為故事展開創作,但改編會將由原作者的親審同意。可問題就來了,大家都知道《哈利波特》三位主角 Daniel Radcliffe、Emma Watson、Rupert  Grint,在每個人心中都有無法取代的地位,找了其他新演員來替代以及全新的故事劇情,你們還願意看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