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還怎麼守? 36 歲詹皇仍保有坦克切入能力,三分球命中率還提升到生涯最佳!魔術強森:「本季 MVP !」

LeBron James投籃能力再進化。(圖/取自NBA Twitter)

地表上還有誰能阻止「詹皇」 LeBron James ?今天他在面對前東家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中投進 7 顆三分球,砍下 46 分、 8 籃板、 6 助攻、 2 抄截、 2 阻攻,率領湖人以 115 : 108 擊敗對手。

James 本場手感相當出色,全場  26 19 中、其中第 4 10 9 中,三分球 11 7 中,高效的得到 46 分。而算上這場比賽,他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了 41.2 %,相當驚人。

LeBron James。(圖/取自Twitter)

在大約 10 年前,James 還被認為是投籃很不穩定的一名球星,當時許多球隊甚至會放空他投外線,但這幾年隨著年紀增長,他也提升了自己的投籃技藝,讓對手更加難以防守。

過去 James 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一季,是在 2012 – 13 賽季的 40.6% ,但本季他的投射效率已經更上一層樓,目前投進   49 顆三分球,在聯盟中排第 11

LeBron James。(圖/取自Twitter)

而他持續進化的表現,也讓自己成為本季年度 MVP 的熱門人選,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就發文力挺自家人說:「 LeBron 重返克利夫蘭,奉獻了精彩的表現! 46 分,第四節 23 分, 7 個三分球 !他再度證明了為何他會成為本賽季的 MVP !」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