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野生「馬前總統」現身 UNDER PEACE 西門店, 70 歲照樣帥氣演繹潮裝! 網:帥度不輸冠希哥!

近年隨著潮流風氣興起,追逐穿搭及潮流的民眾不再局限於年輕族群,國內外甚至誕生不少所謂潮流阿嬤及潮流阿公的 ICON 網紅,稍早有一位 70 歲的台灣名人現身在西門町美國街的 UNDER PEACE 店鋪,大陣仗的保鑣引起不少騷動,他就是前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

透過 UNDER PEACE 主理人 Chris 的 IG 可以看到,馬英九從店內更衣室走出來,一身 UNDER PEACE 潮裝搭配 Mizuno ,完全看不出他今年已經 70 歲,並且一連換上了好幾套,從街頭到機能工裝風格皆能完美演繹,拍照的 POSE 也不在話下,不說還以為就是一位敬業的潮模,驗證了穿搭不會因為年紀有所影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 Tai(@chris_underpeace)分享的貼文

據悉,馬前總統稍早是因為錄製節目所來的,但不得不說穿上這些街頭潮裝之後,整整年輕了 30 歲!從他滿意的笑容就可知道,連前總統都抵擋不住台灣街頭品牌的魅力!網友也紛紛留言,打趣的說:「請店員結帳時不要握手啊!」、「帥度不輸冠希哥」、「太潮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 Tai(@chris_underpeace)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