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目? Beasley 囂張朝勇士板凳嗆禁句, Curry 發飆連得 15 分終結比賽,球迷嘲諷「你惹他幹嘛!?」

永遠不要在場上試著挑釁超級球星!過去我們總會聽到關於「不要對 Michael Jordan 噴垃圾話」的籃球故事,而今天 Stephen Curry 用表現證明這些傳說都是真的,在 Malik Beasle對著勇士板凳叫囂後,他連得了 15 分在末節屠殺灰狼。

近期陷入連敗中的勇士,今天面對聯盟墊底的灰狼,非常需要一場勝利來挽回士氣,不過 Beasley 卻打算扮演攔路虎的角色,此役他的狀態相當不錯,全場砍下 30 分,第 4 節個人還一度連得 8 分助灰狼追近比數。

Stephen Curry帶隊贏球。(圖/取自NBA推特)

然而在這時他犯了一個錯誤,或許是因為太興奮,他在完成一次快攻灌籃後,對著勇士替補席大喊「Boom!」,這也讓對手相當不爽。接著 Curry 回到了場上,然後在約 3 分半鐘的時間內拿了 15 分,讓比賽失去懸念。

在灰狼被迫喊出暫停後,輪到 Curry 狠狠的喊了一聲「Boom!」,賽後勇士明星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在受訪時也不忘嘴砲幾句,「Boom!大家晚安。看到你來我往的對抗永遠都不會讓人感到厭煩,除非你站錯了邊,是被打爆的一方。」

Stephen Curry遭嗆聲後大開殺戒,球迷惡搞改圖。(圖/翻攝自推特)

而在這個場邊趣事被媒體報導出來後,球迷們也紛紛嘲諷 Beasley 幾句,「 Curry 看著脾氣很好,其實很記仇,當場就報的那種」、「你說你沒事惹他幹嘛」、「我一直覺得 Curry Kobe 之後好勝心最強的人」。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