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哥變老闆了!前電競選手 Dinter 宣布接手「AHQ」於 PCS 聯賽席次,創立「Beyond Gaming」電競戰隊!

自退役後全力放在實況經營的丁特(Dinter)可說是如魚得水,在實況圈的人氣不但更勝當年,發展相當順利的 Youtube 頻道也成為了他最大的資產之一,可說是退役後過的最順遂的職業選手之一。而這名電競好手也在今日《英雄聯盟》PCS 職業聯賽隊伍的介紹中正式釋出消息,宣布將接棒老牌戰隊「ahq」在聯賽中的席次與戰隊成員,並成立「Beyond Gaming」戰隊重返賽場,在這艱難時刻毅然決然花費重金重返電競舞台,也令全台電競迷紛紛對特哥肅然起敬。

近年台港澳賽區由於戰績不佳,遭降級至 PCS 聯賽後人氣也不如過去穩定,但特哥卻在此刻將心力投入電競產業中實在相當令人敬佩,今日特哥也在 PCS 公布參賽名單後於粉專分享了這則好消息,特哥也在其中感性說道:「自己作為選手這麼多年,知道電競是一條不好走的路,戰隊也是非常燒錢的一個組織,但在自己有了一點能力之後,我希望可以取之於電競,用之於電競。」,絲毫不忘過去台灣電競圈給他帶來的正面反饋,並在未來以全新姿態帶給 PCS 賽區邁向未來的耀眼時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