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戀上「板橋王陽明」! 蕾菈當望夫石守夜店外等 DJ 男友下班

有「小鄧紫棋」之稱的網紅蕾菈(Lyla)外型亮眼、身材火辣,受到大批男粉絲喜愛。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近日被拍到身邊出現護花使者,對象是小有名氣的 MC/DJ 秋甚湯宇(湯宇),兩人在信義區打得火熱,互動宛如熱戀中的情侶。

據《鏡週刊》報導, 15 日晚間,蕾菈現身信義區,與友人在餐酒館聚會,期間一行人出來拍照聊天,蕾菈身旁站的就是自稱「板橋王陽明」的 DJ 湯宇,男方摟腰、摸耳朵樣樣來,不知是天氣太冷擔心女友受寒,湯宇一直在蕾菈的手臂來回搓揉,肢體接觸頻繁,互動相當親密。

分別前不斷擁抱依依不捨,蕾菈更像望夫石般在夜店外等男友下班,兩人一看到彼此,就興奮的朝對方衝去,蕾菈還直接以無尾熊之姿,跳上去熊抱男友。之後兩人搭乘小黃離開,一上計程車小倆口就忍不住忘情激吻。

據悉,蕾菈和湯宇的戀情,在圈內已是公開的秘密,雖沒公開戀情,但也沒刻意隱藏,而這段戀情在社群網站似乎早有端倪。兩人曾穿情侶裝為品牌廣告,照片中蕾菈挽著湯宇的手,眼神直勾勾的看著男方,當時她稱湯宇為「閨蜜」。之後,兩人又恰巧在同一天在台中某飯店打卡。

此外,蕾菈去年聖誕節帶女兒到平溪放天燈,而湯宇也在同日曬出去平溪遊玩的獨照,背景與蕾菈事後曬出的母女照不謀而合,掌鏡人似乎就是湯宇,頗有繼父的樣子。

source / IG @itschosenai@la.11281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