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床比名車貴! BLACKPINK Jennie 高級寢具曝光要價破千萬 網友嘆:「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 Jennie 出道前曾與師兄 GD 合作歌曲,逐漸打開知名度, 2016 年以女團身分出道,迅速累積高人氣, IG 擁有 3879 萬追蹤。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不只衣著用精品,現在連寢具都要價不斐,讓網友看了直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日前, Jennie 在 IG 曬出居家自拍照,但網友的目光全聚焦在其身後的床,有眼尖粉絲認出這張床是出自瑞典頂級寢具品牌 Hästens ,床墊採用頂級馬毛純手工訂製,完全為顧客量身打造,符合使用者身形及睡眠習慣,最貴的款式要價 4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120 萬元),比一台高級名車還貴。

Jennie 在海外坐擁超高人氣,是許多知名品牌的形象大使,不但是時尚界的寵兒,去年 4 月還與墨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JENTLE HOME」,原本就極具時尚感的她,親自參與該系列所有商品的設計,堪稱是年度最強聯名。

Jennie 近來也投入 YouTuber 市場,在 25 歲生日時,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Jennierubyjane Official」,首支 4 分多鐘的影片,短短一週點擊次數就高達 2353 萬次,目前的訂閱數也來到 487 萬。

source / IG @jennierubyja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