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軍綠色素 T 一路穿到破! 被疑沒換衣服瘦子親揭真相

頑童 MJ116 成員 E.SO 瘦子去年單飛後人氣爆棚,新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可謂樂壇黑馬,人氣水漲船高,廣告代言陸續找上門,成為圈內的寵兒。即便身價暴漲,有粉絲發現瘦子私底下永遠都是那件軍綠色素 T ,相當好奇他到底有沒有換衣服,瘦子為此拍片親自說明替老鄉解惑。

瘦子除了活動或演出有特別造型外,幾乎都穿著同一件上衣,連本色小編都看到懷疑自己「在不同天拍的好像都是同一個瘦子」,許多老鄉也有相同的疑問。對此,瘦子先是澄清「我有很多件一樣的」,接著解釋自己大概「半年、一年才買一次(衣服)」。

偏好「一個顏色、很簡單、很素」的他,會將相同款式、顏色的衣服「一次買齊,這一年都穿一樣的」,明年會再買跟去年一樣的,就這樣無限循環,所以才會每次看到都是一樣的衣服。

除此之外,他還自爆「很多衣服都會穿到破掉」,讓本色小編很震驚,聽完都發自內心讚嘆。網友看了也是嘖嘖稱奇,畢竟現代人鮮少會把衣服穿破才換新的。

瘦子除了音樂本業大豐收外,近年來也積極拓展副業,現在是兩間酒吧的老闆,事業經營有成的他,不像其他饒舌歌手穿金戴銀,大秀財力,而是會把衣服穿到破掉,瘦子節儉的一面,想必又會圈粉無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本色音樂(@truecolormusic)分享的貼文

source / IG truecolormu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