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冷掉怎麼辦?日清推出「薯條+咖哩泡麵」,號稱「解決人類歷史難題」的霸王組合!

天氣冷就讓人好想吃宵夜啊~如果懶得出門覓食,相信不少網友的宵夜首選都是好吃又方便的泡麵吧!網路上也有不少 youtuber 專門教你各種創意吃法,讓泡麵的美味瞬間加倍!而最近日本的泡麵之王「日清」,也在推特上公布了一款碳水與罪惡都爆表的獨家食譜——薯條加泡麵!

而且普通的口味還不行,日清特別指定這款號稱「解決『冷掉薯條怎麼辦才好吃』的人類歷史難題」的美味食譜一定要搭配上咖哩口味才是正宗。許多有志一同的網友也都曬出了自己家的創意吃法,像是「豬排+泡麵」,或者是直接在蓋泡麵的碗中放上薯條的天才做法。

也有許多走得很前面的網友,早就發現了「薯條+蕎麥麵」這招的強大力量了。雖然這樣一加下去可能整餐的碳水以及鈉含量都會瞬間爆表,但畢竟吃飽才有力氣減肥,就當作犒賞自己~偶爾可以偷偷嘗試一下 ok 啦!

source/cupnoodle_jp@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