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賣拖鞋致富」?跟 350 V2 一樣貴的全新 YEEZY Slides 系列即將登場,4 雙配色你選誰?

雖然截止目前 YEEZY 在二級市場的價位有回落現象,但仔細觀察也僅是一些不這麼熱門的新款式,大部分還是有著不錯的市場價值。不過最為人意料之外的是,誰也想不到 YEEZY Slides 系列,「一雙拖鞋」竟能與正款限量鞋款互相匹敵,甚至至今某些配色還維持在近萬元的價位區間,導致了許多想擁有 YEEZY 的朋友,只能猶豫入手。

倘若還存有希望的朋友,其實仍還有機會,最近知名情報帳號 @py_rates 指出,全新的 YEEZY Slides 系列即將在 2021 年陸續登場,從曝光的渲染圖來看,分為咖啡、軍綠、骨白、藍色四個配色,其中三款會在 4 月 21 日販售,晚些時候才會於 6 月 21 日上架另一配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趁著這次機會彌補遺憾吧,相信釋出的實物圖應該不會相差太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