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長文再槓酸民「不為你們的爛嘴而活」! 雪碧掛保證不做傻事讓鍵盤俠「假掰 RIP」

「情色教主」雪碧擁有傲人 E 罩杯火辣身材,向來敢說敢言,嗆辣作風受到粉絲歡迎。雪碧性格直率,即使大方承認整形,臉蛋仍經常被網友拿來說嘴,平時懶理惡評的她,這回似乎真的受不了酸民長期的人身攻擊,用 329 字回敬,以感謝代替謾罵,高 EQ 回應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雪碧 27 日突在臉書發長文,原來她半夜心血來潮看了新聞底下的留言,赫然發現「原來討厭毒舌我的那麼多」。對此,她向酸民放話「我的人生不是為了你們這些酸民的爛嘴而活」,如果造口業能讓這些鍵盤魔人釋放壓力「我何樂而不為,也算是做善事」,樂觀直言「你們這樣也幫我賺曝光率,我也感謝你們」,最後還表示自己會過得更好,讓那些看不順眼的人酸的更嚴重。

對於網友的惡評,雪碧也感嘆「難怪那麼多明星,因為輿論壓力自殺」,自嘲「看來我的抗壓性真的很大」。她向酸民保證「放心我不會做傻事」,不然「哪天我掛了,還讓你們假掰的在那邊 RIP ,幫新聞賺點擊率」,霸氣言論引來粉絲留言力挺「有毒舌表示妳越來越棒了」、「人正,心又好」、「也要夠紅才會被酸」。

source / 真雪碧 無雙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