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 x 經典-Levi’s x《Pokémon》寶可夢聯名系列登場,胸口超夢也太帥了!

《Pokémon》做為童年的經典動漫劇集,倘若你問上周遭好友,幾乎都能說出幾隻從小最喜愛的精靈。再加上近些時間由藤原浩等具流行號召力的人物加持,儼然又再次收刮青年族群的關注人氣。

今番,趁著熱度仍不斷刷新置頂,百年經典丹寧品牌 Levi’s 便親自官宣和《Pokémon》攜手聯乘,首先曝光的單品明顯是標誌性牛仔夾克,並在上面轉印五彩斑斕的花草和各種標誌性精靈:可達鴨、伊布、傑尼龜、喵喵、走路草、呆呆獸、妙蛙種子、阿柏蛇、小火龍、地鼠、波克比、水伊布、火伊布、超夢等。

此外,在這項全新的聯名企劃所曝光的首張圖像中,內襯亦有縫入經典皮標,並點明 Levi’s x 《Pokémon》字樣,以及皮卡丘、精靈球圖案呼應系列整身。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尚無有明確發售日期,但相信會在近期有更多相關單品浮上檯面,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vi’s(@levis)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