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惡.鬼.滅.殺!搶先近賞「鬼滅之刃 炭治郎花牌耳環」,超高質感絕對讓你無法抑制你的「中二魂」!

去年日本上映了一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動畫電影,上映短短數周便刷新了日本懸掛多年的電影票房紀錄,這部作品便是《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隨著這波劇場版的熱潮,全台彷彿再度回到前年那陣「鬼滅旋風」之中。而深受台灣動漫迷喜愛的「木棉花」也決定在即將登場的「台北國際動漫節 2021」上釋出一款過去被眾多鬼滅粉絲瘋搶的熱門商品,這款商品便是《鬼滅之刃》主角「竈門炭治郎」所配戴的花牌耳環,本周就讓我們搶先來看看這附「令粉絲瘋狂」的經典配件究竟有多麼帥氣吧!


精緻包裝

這款「竈門炭治郎 花牌耳環」從包裝到實品都相當精緻,包裝正面的炭治郎頭像印刷相當的精緻,略帶霧面的手感抹起來相當有質感,另外兩側也印刷上炭治郎的名子與《鬼滅之刃》的經典 Logo,從外包裝就能感受到滿滿溢出的誠意。

 

實體近賞

打開包裝後便能看到花牌耳環的本體以及配件,此次的設計與上次販售的版本做了一些設計上的改變,耳環主體雖然同樣採用金屬的材質,但本次的花牌本體使用的卻是更加符合原作設計的整片式設計,與上次將花牌白色部分鏤空的設計有所不同,紅白藍的配色也是完全忠於原作;耳環實體的近賞相當有質感,不論是耳環本體或是連結處都絲毫沒有任何金屬的凸點,耳環本身是使用夾式的設計,即使是沒有打耳洞的粉絲也能鬆鬆配戴這個配件,就質感來說相當的不錯。

 

 

貼心附件

雖然耳環主體是採用夾式的設計,但木棉花也貼心的附上了一對不銹鋼耳針讓粉絲自由替換,耳針同樣保持了相當不錯的銀器質感,只要將原本夾式設計的鐵環卸下後便能輕鬆換上耳針。

穿搭示範

實著後的耳環大小明顯比目前市面上的流行款式偏大許多,但就比例上來說相當符合原作的設定,由於這款花牌耳環較為花俏,在搭配上小編比較推薦搭配較素的穿搭方式來凸顯這款耳環,搭配上一把剛逛街撿到的武士刀,日式風格感整個突飛猛進。另外雖然耳環只有一面是有圖案的,但配戴起來其實耳環會一直保持正面朝前,隨時隨地都能展現你無法藏匿的霸氣,佩戴上唯獨會有一個小問題,那就是耳環的長度在穿脫口罩上不時都會勾到,但為了展現炭治郎那擋不住的帥,相信這一切都是小 Case 啦。

整體評價

作為一款粉絲向的收藏品,這款「竈門炭治郎 花牌耳環」的質感實在是相當不錯,在街上的吸睛度也是一等一的強大,喜歡鬼滅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囉!目前這款耳環僅於 2 月 4 日開始的「台北國際動漫節 2021」上能夠購入,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