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面貴氣十足!2021 年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聯名新款 可能比黑魂更有質感一些

經過近至上年末 sacai x Nike 合作推出的 4 款  VaporWaffle 聯名系列,無疑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的設計,又再度開啟一波人們對解構層面的更多想像。顯然,這樣接二連三的成功,肯定會持續下去。稍早前,網路便再度曝光 2021 年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聯乘新款。

以下這雙名為「Dark Iris」,從釋出的預覽圖輯中,可以看見整體輪廓保持一致,並用上紫色與橙色形成強烈的色彩對撞,明顯比起上回做出更為豐富的嘗試。而在設計也保持著「Double」為手法貫穿鞋身,從 Swooshes,鞋舌,束帶系統以及重新檢視過後的開口大底均予以保全。另外用料方面亦使用猶如天鵝絨般的材質,去拼合尼龍和皮革質料進行完整形成,看起來比前回以網眼做帶入的輔物更為奢華貴氣,因其面料的組合置換想必著用起來也更為溫暖。sacai x Nike VaporWaffle「Dark Iris」預計將在 2021 年春季發布,大家現階段就先行品嘗一下,期待一番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