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昆凌挑戰極限體能天王護駕! 周董護妻小舉動閃瞎網友

昆凌和周杰倫結婚 6 年多,育有一女「Hathaway」小周周及兒子「Romeo」小小周, 2 人時不時會公開曬恩愛,令人稱羨。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昆凌,日前 PO 自己挑戰極限體能的影片,而天王就在一旁護駕,讓人看了忍不住讚嘆「周杰倫是寵妻魔人無誤」。

拍過不少動作片的昆凌, 27 日一連 PO 出 4 支影片,表示「小時候很喜歡看極限體能王,都會幻想自己長大去挑戰,今天先來體驗一下」。只見她一身黑色運動裝,綁著俐落的馬尾,雙手抓著橫槓,身體懸空憑著臂力一格一格橫向移動,但只爬到一半就體力不支掉落。接著她一個衝刺就順著斜坡輕鬆登頂,最後昆凌雙手攀著星形懸吊器材往前盪,到定點後用腳勾住繩索煞車,之後順著繩索往上爬。

引人注目的是,周董在昆凌盪繩索時,突然出現在鏡頭前,似乎是擔心愛妻一個重心不穩而受傷,立馬上前伸手欲保護昆凌。不過,昆凌手腳靈活,憑自己的力量站穩。

周董雖然沒派上用場,但他的護妻舉動引來大批圈內好友留言直呼「好閃,只看到周董守在身邊」、「老周太暖了吧」、「杰倫好貼心,怕你掉下去準備要去扶妳」。

source / IG @hannah_quinliv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