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話題之作-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KAWS 膠囊系列預覽

最近 COMME des GARÇONS 新聞較為繁多,但留意的先後都是鞋款的釋出: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x Nike Air Foamposite One,COMME des GARÇONS x Spalwart Tempo 等主/副線的精彩合作。但是除了這些經過偏移反轉的檢證設計,事實上該品牌似乎還有另外的「彩蛋」。

最近,知名時尚外媒 Fashionsnap 便指出了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KAWS 將打造全新膠囊系列。這次的合作正反應了何謂能夠立即風靡市場、銷售一空的戰力,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拿出了副線主要推出的 Tee、襯衫、西裝外套、包袋為主的休閒風格,再將 KAWS 別具多樣化的個人識別 Signature 融入體現,像是經典塗鴉字樣和 Companion 等。但藉由這次的視覺,亦從中令人回想起早年 Original Fake 尚為結業時的輝煌時期,頗具藝術深度又缺失玩味。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先行瀏覽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KAWS 部分單品,售價據悉會在 ¥9,500 至 ¥100,000 日圓不等,預計於 2021 年 8 月陸續開售,期待一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