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饒「最惡新世代」又一力作登場!Gambler 新曲〈Gang電仔〉正式曝光!

源自街頭的嘻哈文化與幫派的連結極深,包括起初的 hip-hop 先驅人物 Afrika Bambaataa 便是幫派背景出身,並創立 Universal Zulu Nation 倡導「和平與愛」。而在台灣,有著匪幫色彩的饒舌音樂人除了包括早期發跡自台中、以〈幹你娘死警察〉受到嘻哈樂迷注目的 TTM;中期也有著 屁辰、楊賓、樞育 和 OG Taker立勝 所共譜的力作〈臭屁嬰仔〉;在近期,台灣饒壇更有著一眾「最惡新世代」的誕生,如 禁藥王&栗子、Holy Gang 都是其中不容小覷的單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剛伯樂 221(@wd221_gambler)分享的貼文

而來自「Holy Gang 聖幫國際」的 Gambler 透過〈五堵〉一曲立即在台饒創下可觀聲量,迄今該作品也於 YouTube 平台上締造近百萬觀看,能想見其氛圍和樂曲的呈現是多麼受到樂迷喜愛,像是留言區便出現了許多 “” 的圖示,看出〈五堵〉是有多麼躁動。

於不久前,Gambler 也再次帶來了新作〈Gang電仔〉,透過犀利的歌詞和 flow 的呈現、令網友直呼「已經期待你上大嘻哈時代拿冠軍!」在這首充斥新學校節奏的 beat 上,Gambler 以流暢的歌詞編排、講述著台語中的黑話 “電仔”。據 Gambler 講述到 “電仔” 原為形容警車之意,但年輕一輩也會稱警察為 “電仔”,而前面加了 “Gang” 這個字,Gambler 便是想藉此來形容態度嚴謹的警察人員,並透過〈Gang電仔〉講述著極具匪幫色彩的故事,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

 

source / Gambl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