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童顏」李佳穎的虛擬閨蜜 – Garmin LILY 智慧腕錶優雅體貼、動靜皆宜!

延續去年大家對健康生活的重視,2021 年智慧穿戴品牌 Garmin 特別推出首款以女性設計團隊操刀、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LILY智慧腕錶」,以目前市面上最小智慧錶錶徑(34mm),結合鍍膜工藝打造 6 款各具特色的獨家印花錶盤,搭載隱藏式 LCD 觸控螢幕,螢幕關閉時錶面仍優雅閃耀經典印花,如精緻飾件般妝點現代女性手腕,展現顛覆傳統智慧手錶的突破性設計。

▲有「最強童顏」封號李佳穎平時熱愛運動,早在 10 多年前就認識並使用 Garmin智慧腕錶,而今次全新推出的 LILY 智慧腕錶佳穎稱她是「24 小時的貼心虛擬閨蜜」,各種生理週期、心情變化… Garmin LILY 暸若指掌。

▲34mm 圓形小錶徑的 Garmin LILY智慧腕錶,共推出 2 大系列、6 款材質配色:高雅氣質綻放輕奢魅力的「經典款」(純白燦日金、暗棕深古銅、黑蘊奶油金),建議售價$7,990元;俏皮活潑融合現代時尚的「運動款」(淡沙玫瑰金、靛夜暗灰紫、純白奶油金),建議售價$6,990元。

典雅外型下依然智慧動人、動靜皆宜!

除了優雅小巧的迷人外表,Garmin LILY智慧腕錶在功能上同樣很有智慧,支援全天候健康數據監測,包含心率、壓力指數、身體能量指數、進階睡眠偵測、血氧飽和濃度、水分補充追蹤,以及女性專屬月經週期、孕期追蹤功能…等。

▲全天候持續追蹤壓力指數,在壓力過高時溫柔提醒妳適時放鬆,並引導呼吸練習。

▲貼心即時記錄水分攝取量並設定水分補給提醒。

▲女性生理期時,完整記錄各階段身體反應及提供營養、健康建議,24 小時貼心呵護妳的敏感時期。

此外,Garmin LILY智慧腕錶內建多種室內外運動模式,包含跑步、游泳、自行車、皮拉提斯、瑜珈等 12 種熱門運動,搭配手機 GPS 連線,精準追蹤戶外步行、跑步等活動,讓妳隨時隨地自在活動不受限,同時支援 5 天電池續航力,並有久坐提示、智慧通知、安全追蹤等功能,讓每位女性能以更從容健康的方式,輕鬆擁有 Active Lifestyle、擁抱完美智慧生活。

Source / Garm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