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合作廠商打臉又失控! 前經紀人怒罵 KT「跟謝和弦一樣」

Keanna (戴一軒)前經紀人 Rose 早前在臉書重砲攻擊 KT ,之後又突然態度放軟、改口道歉,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然而, Rose 的道歉顯然是於事無補, KT 已將相關事宜交由法務人士處理,也和合作廠商發表共同聲明,還原事情原委,結果又惹毛 Rose 再度發文開嗆。

29 日, Keanna 與合作廠商發出共同聲明,表示「雙方對接合作均由戴一軒小姐本人與公司負責」,強調「由始至終,戴一軒小姐本人是唯一聯繫窗口,並無第三者存在」,打臉前經紀人先前聲稱自己幫 Keanna 接保養品業配一說。

對於 Rose 指控 Keanna 使喚其先生幫忙免費拍照,合作的生技公司則在聲明中澄清「新台幣壹拾萬元,娉請攝影師為代言人戴一軒小姐進行產品拍攝」的費用早已結清,即便對方的報價高於市價的 4 倍。而 KT 本人則表示「清者自清」,感謝廠商們的力挺。

此聲明一出,又惹得 Rose 不高興,隨即在 IG 發文繼續攻擊 KT ,指稱對方「提供的資料,一直試圖誤導」,甚至怒罵 KT 「現在你跟謝和弦一樣」,還嗆聲「如果不想付或負擔不起,就直說」。最後更自稱「我這個人行得正,我倒是很好奇你有什麼要幫我增加知名度的」。

Keanna 日前被前經紀人 Rose 大爆黑料,連私事都被搬上檯面,網友痛批 Rose 很沒職業道德。事隔不到幾小時, Rose 又突然改口向 Keanna 道歉「我不該用那種惡毒的方式抹黑你」,稱自己是因經濟壓力再加上天氣變化影響情緒,導致憂鬱症發作才會胡言亂語。 當時 Keanna 僅回應「沈默不代表默認」,目前已將所有事交給法務與工作團隊處理。

source / IG @keanna_taiyh@rosehuang11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