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點進來就會跟荷包過不去!Carhartt 聯名攜手元祖 327 強勢來襲,居然還有奶茶色 Nike Dunk 前來助陣!

俗話說得好:「球鞋恆久遠,永遠買不完!」在這博大精深的球鞋世界中,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本週「週五球鞋激推」就是要為你帶來五款熱門鞋履,每一雙都在經典的鞋身輪廓下加入了設計者與眾不同的細節思維,造就一雙雙蘊含深厚底蘊與設計感的定番鞋履,每雙可說是十分好看又百搭!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有哪些好鞋可買吧!

 

New Balance 327 元祖灰

📌定價: NT$ 3,280
📌販售日期:1/30

📌販售資訊:摩曼頓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

image via newbalance

人氣鞋款再度補貨!New Balance 327 可說是去年幾乎每人都有一雙的火熱鞋款,而其中元祖灰配色更是經典中的經典,細長能修飾腿型的獨特輪廓,搭配上經典 M320 與越野鞋款的衝突元素,造就 327 百搭的特性,這回奇蹟再入荷,請還沒入手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定價: NT$ 10,800
📌販售日期:1/30
📌販售資訊:Reebok官方網站

image via reebok

雖然潮流鞋款與精品結合早已有許多出色作品,但今回 Reebok 又再次吸引住全球的目光,居然破天荒聯手法國奢華精品 Maison Margiela,打造前所未有的獨特鞋履。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Classic Leather 以源自於日本傳統的足袋設計化為設計靈感,並再加入了拿手的油漆塗層技術,豐富的細節層次完美的與翻玩傳統文化的鞋型相互交織,每一處環節都值得鞋迷們細細品味。

 

Nike Dunk Disrupt Desert Sand

📌定價: NT$ 3,600
📌販售日期:1/30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sneakernews

相信 2021 是 Dunk 年已經不需要再多說,在這股熱潮之下,衍生出的 Nike Dunk Disrupt 也是許多潮人們關注的目標之一。今回全新登場的 Nike Dunk Disrupt Desert Sand 以女孩們最愛的奶茶色為主軸,簡潔的皮革與百搭的大地色十分匹配,復古又具科技感的輪廓是最大的特色,喜歡大地色穿搭的女孩們一定要入手。

 

Converse x Carhartt WIP

📌定價: NT$ 3,880
📌販售日期:1/30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

image via converse

最新曝光的 Carhartt x Converse 聯乘計劃,持續以招牌 Chuck 70 鞋型為設計藍圖,並搭載了去年有登場過的迷彩、大地棕等兩款配色方案,鞋舌上依然保有兩方的標準 Logo,並將輪廓更改為高筒版型,不僅讓穿著者能透過上述兩款人氣配色擁有更多的穿搭選擇,高筒版本也能帶來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不論是否為工裝愛好者,絕對都是不容錯過的百搭鞋款。

 

Air Jordan 1 Low CNY

📌定價: NT$ 4,900
📌販售日期:1/31
📌販售資訊:Nike NEO19 旗艦店
摩曼頓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

image via sneakernews

全球限定 8,500 雙的限量鞋款!每年為華人新年所誕生的 CNY 鞋款,絕對屬於球鞋圈的定番大事,今回 Jordan Brand 依然延續每年推出 Air Jordan 1 Low 的傳統,以紅金等象徵喜氣的元素注入於鞋身中,細節上輔以精緻的刺繡紋路加以點綴,流蘇吊飾使得整體更符合主題,完整度更高,獨特的設計讓人難以抗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