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大事了!火箭少了 Harden 反而打出 4 連勝,「牆哥」 Wall 超酸回應:「因為不想留在這的人走了」

火箭找回化學效應,豪取4連勝。(圖/取自Rockets Nation Twitter)

沒有得分王 James Harden 卻變得更強了!?休士頓火箭上一戰又以 104 : 101 擊敗波特蘭拓荒者,拿下了近期的4 連勝。而談到球隊不斷贏球的原因,主控 John Wall 意有所指的表示,「因為不想在這裡的人終於走了!」

火箭本季可說是多事之秋,球隊當家球星 Harden 季前就鐵了心要離隊,雖然最終如願被交易到籃網,可是他當時的一些稱「球隊沒有競爭力」的發言,卻惹火了不少隊友,不少人至今仍耿耿於懷。

James Harden。(圖/取自Complex Sports Twitter))

更尷尬的是,雖然少了頭號得分手,但找回化學效應的火箭,居然在近 4 場比賽都贏球。此役砍下 20 分、 5 籃板、 6 助攻的 Wall 表示,球員們現在為彼此打球,因為「不想打的人離開了」,所以他們變得更強了。

「現在與賽季初不同了,之前那支球隊不是我們想要的,當時有人不想在球隊裡,在那樣的情況下要打好比賽很困難,也很難找到化學效應。之後交易發生了,現在這是我們想要的球隊,球員也是想在這裡的球員,一旦我們專注於做那些我們想做的事情,我們會成為一支很棒的球隊。」

火箭新任主控John Wall打出好表現。(圖/取自Rockets Nation Twitter)

Wall 接著表示,「球隊所有人都有要證明的東西,人們不認為我們可以打得這麼好,當 Harden 離開時,人們說我們會很糟糕,我們這些球員都是有東西要證明的,我們現在表現很好,我們 4 連勝了,我們期待著對陣鵜鶘,拿到 5 連勝。」

火箭擊敗拓荒者,拿下4連勝。(圖/取自NBA官方推特)

雖然目前火箭可能的確還不是爭冠等級的球隊,但是這一群人向外界——特別是 Harden ——展現了他們不想輸的決心,只能說有時候球員的企圖心比什麼都重要啊!

Source:休士頓紀事報

火箭找回化學效應,豪取4連勝。(圖/取自Rockets Nation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