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愛的力量!Coser 曬出 10 年前後對比照,大叔變妖豔偽娘太勵志!

無論是 Facebook 或是 Instagram,近年來都掀起了一股「10 年前後」對比照旋風,不少名人都紛紛曬出自己這 10 年前後的照片差距。最近日本有位 coser 網友 miyamoto_fox 就公布了自己 18 歲以及 30 歲的個人照,18 歲的他看起來還是一位人畜無害的普通宅男,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畫風也突然巨變成了充滿魅惑性的偽娘 coser,雖然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整型」,但其他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你根本就是重新投胎了好嗎!」

厲害的是,這位網友除了偽娘造型之外,對男性角色的掌握度也是得心應手。例如當紅的《鬼滅之刃》中的大反派妖男無慘,也同樣詮釋出完美的契合度。由此可見~只要有愛,無論是想變帥變美都不是什麼難如登天的事情啊!

source/miyamoto_fox@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