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李佳隆唱情歌遭犀利點評! 萬妮達當場槓評審「不是只唱給你聽」

中國節目《天賜的聲音》第二季開播至今爭議不斷,尤其饒舌歌手頻頻與評審槓上,繼上次 VAVA 與丁太昇互懟後,萬妮達也和另一位點評人針鋒相對,場面一度尷尬。

萬妮達近來登上《天賜的聲音》,攜手《中國新說唱 2020》冠軍李佳隆帶來改編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本來就很會唱抒情歌的兩人,用各自的特色音嗓完美詮釋這首經典老歌。

表演結束,知名音樂人郝雷先是讚賞「憑良心講,這個改編蠻好的」,但話鋒一轉,直言「這個是讓我比較失望的一個表演」。接著,他直接點名萬妮達,郝雷先表示「自己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你的說唱」,但他認為萬妮達沒有發揮自己的強項,而她的歌唱又不是很出色,質疑萬妮達「你未來是準備只唱不說了嗎」,讓站在一旁的李佳隆不知所措。

對此,萬妮達認為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去嘗試,郝雷再問「可是這種嘗試會不會以卵擊石呢」,萬妮達反應很快的回「看擊誰」,郝雷最後直接挑明地講「今天這個嘗試是失敗的」、「今天的表演就不過關」。

這番話似乎讓萬妮達聽了很不是滋味,隨即回嗆「不是單純唱給你聽,我不喜歡討好別人,哪怕你不喜歡也無所謂,你不代表所有人」,兩人一來一往,誰也不讓誰,讓現場嘉賓一陣譁然。

兩人互槓的影片曝光,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這節目是不是該改名叫懟人的聲音」,還有人開玩笑「郝老師您把丁老師飯碗搶了」,也有不少觀眾痛批「為了熱度無底線,總請 rapper 然後消費詆毀」、「這節目糟透了,根本是刻意炒作話題」。

source / Weibo 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