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是動漫宅?木村拓哉大女兒模仿《獵人》角色「旋律」,不計形象反差萌魅力全開!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的兩位大女兒,木村光希與木村心美在近年來依序出道,不同於二女兒光希的時尚明星氣質,大女兒心美的端莊大小姐風格也讓她吸引了不少鐵粉。但外表走千金風格的她,內在其實是個標準的動漫宅喔!

最近木村心美在 IG 的限時動態中 po 出了自己手拿長笛、模仿兔牙的可愛照片,還加上了「野花」的標題,附註「這是誰?」來讓粉絲們猜一猜。

眼尖的網友也立即從線索中找到答案,紛紛推測心美模仿的就是經典動漫《獵人》中酷拉皮卡的摯友「旋律」啦!稍後,心美本人也公布揭曉正確答案就是音樂天才旋律沒錯,在原作中她也曾經表演過《野花》這首曲子來讓憤怒的酷拉皮卡冷靜下來。意外暴露出自己身為動漫迷的個性,你是不是也被心美的反差萌給圈粉了呢?

source/cocomi_553_official@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