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南人吃起來!和牛重慶麻辣鍋「麻辣45」正式插旗台南,門市限定「台灣溫體牛」令人食指大動!

南台灣的朋友也吃得到了!乾杯集團旗下標榜全台唯一 100% 和牛油的重慶式麻辣鍋「麻辣45」揮旗南下,正宗重慶麻辣火鍋即將進駐「台南」美食之都,期望讓南台灣的民眾體驗兼具味覺與視覺的嗆辣享受。「麻辣 45 台南府城店」於 2 月 1 日開幕,同時推出門市限定的嗆辣版「台灣溫體牛內臟」,藉此搶攻農曆年的圍爐商機,成為今年年節最受期待的圍爐餐廳!

乾杯集團今年首間展店地點選在有著豐富餐飲文化底蘊的「台南」,更一舉進駐百貨、飯店林立的五星級地段「西門商圈」,將火紅台北的最高麻辣火鍋景觀餐廳「麻辣45」帶到南台灣,推出集團旗下第二家麻辣火鍋品牌「麻辣45台南府城店」。有別於在台北「麻辣45」強調高樓景觀餐廳,「麻辣45台南府城店」這次更接地氣,選擇坐落在國泰置地廣場1樓,斥資千萬打造70坪的用餐空間,共82席次,一入店即可看到寬敞的開放空間,期望打造出南台灣豪爽的霸氣氛圍,更能勾起客人在此大快朵頤的歡樂情緒。店內貼心設置 4 個氣派獨立包廂,無論個人、家庭聚餐、請客招待、大宴小酌都適合。

麻辣45最大特徵「九宮格吃法」,是重慶麻辣火鍋獨特的飲食方式,9個格子中的溫度不盡相同,分為「燙」、「煮」、「酣」三種功能,用來涮煮不同食材十分方便;其次為麻辣45使用全集團日澳和牛精煉出的「頂級和牛油鍋底」,不僅保有一般牛油帶來的溫潤,卻又不膩口,即便大快朵頤,依然清爽無負擔;第三特點「百種上乘食材」,不僅吃得到高等級日澳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之外,更將引以為傲的牛舌與重慶老三樣的毛肚、鴨腸、黃喉併稱為「麻辣4寶」,是麻辣45必吃的招牌菜色,以及富含當地特色的重慶炸酥肉、貢菜,都是老饕們必點的經典料理;「四次上癮法則」為麻辣45第四個特色,不同於國人習慣的台式麻辣鍋口味,重油、重辣的重慶嗆辣,第一次吃會感到特別,第二次是美味,第三次則是想念,只要上門第四次就會愛不釋「口」,甚至上癮一輩子。

此外,來到台南怎麼能錯過該地最知名的「溫體牛」呢!為了讓南台灣饕客品嚐到不一樣的溫體牛,「麻辣45 台南府城店」限定推出 4 道「台灣溫體牛內臟」,包括「溫體牛心」、「溫體牛肝」、「溫體牛百頁」以及「溫體牛心肝拼盤」,每日限量供應。有別於傳統的溫體牛肉湯,麻辣 45「台灣溫體牛內臟」堅持每日早上現宰現運,以 4 度C以下冷藏直送到店,趁著肉質軟嫩時切成薄片、新鮮上桌,再放入和牛油麻辣鍋中,以獨特的九宮格吃法涮煮,呈現彈牙、脆口,充分融入了麻辣 45 獨門的麻、辣、香,帶給饕客嗆辣版的溫體牛美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