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紀大和解?吳亦凡著用陳冠希 Polo x CLOT 聯名,EDC 準備要說「666,我對你敬禮」了?

近期要說圈內最重磅的信息,無疑是陳冠希主理的 CLOT,終於和 Polo Ralph Lauren 進行的合作企劃。在每一年一點一點的增加少許變化的因素中,完整呈現出東西兩端的街頭包容性啟發,調和出東西方文化逐漸轉化成為的「一個世界」。過去,筆者便有於「潮流社論」裡,為各位析解兩端的聯名脈絡。

但這回並非要繼續高談文學,最近於《王者榮耀》冬冠總決賽時,《中國新說唱》導師吳亦凡,便在演唱李白的主題曲《俠客行》時,一身披掛黑白正式造型,內搭了中式鈕扣的白色襯衫,上身了 CLOT x Polo Ralph Lauren 聯名系列,引起不小討論。

大家都知道,早前陳冠希曾於社交媒體砲轟過其節目以及吳亦凡本人,讓兩人之間未打照面便早已結樑。如今在節目中著用 CLOT x Polo Ralph Lauren 讓不少人認為是否以盡釋前嫌?儘管目前仍無法確定是否在洛杉磯湖人主場之後,兩人意外碰面逐漸修復了關係才願意著用,亦或是單純的品牌關係因素。但這些似乎都並不重要了,憑藉著吳亦凡本身「對中國風熱愛」,也許對他來說是一件相當具有文化內核的代表性象徵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