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群人」展瑞刪光 IG 貼文告別 49 萬粉絲!500 字長文吐露對社群平台的壓抑心情

擁有全台最高訂閱數的人氣 YouTube 團體「這群人 TGOP」,從 2008 年成立至今已經超過 10 年,生活化的搞笑影片走紅,其中「經典語錄系列」及「超瞎翻唱」更是屢屢開創全新的觀看成績。靈魂人物之一的雙胞胎展瑞,稍早卻突然刪光個人 Instagram(@monday_rays) 上所有貼文,宣布暫時離開社群平台。

展瑞的個人 IG 擁有 49.4 萬粉絲追蹤,卻在稍早無預警刪除了全部的貼文,僅留下 500 字的長文表示「這段期間謝謝你們照顧,我要暫停IG的發文更新一陣子。」展瑞坦言「過去的自己常時間被社群綁架,生活24小時總是在想什麼沒說什麼沒發,什麼沒分享,的確這是社群的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分享自己」,不過漸漸的他開始領悟到,其實好像也不用硬發,還是讓作品去說話吧。

意識到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或許會嚇壞粉絲,貼心的展瑞也不忘告訴大家「我沒事只是有時候為了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我必須做一些改變而已。」最後還引用他和展榮、茵聲合唱的《這是我》歌詞「你有你燦爛的夢別找藉口,你做你自己打破他們枷鎖」,並將最後一句改成「說這幾年的時間你才搞懂『我』」。

粉絲也紛紛留言替展瑞打氣:「找回初衷做自己!帥」、「我們等你,也期待見到嶄新的你」。

Source / IG@monday_ra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