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樂壇矚目歌手竟共譜「輕快力作」!派偉俊、莫宰羊 合作歌曲〈Runaway〉MV 正式曝光!

新世代音樂人 派偉俊Patrick Brasca 自 15 年初試啼聲發出《我的時代》EP 後便迅速引發樂迷關注,睽違五年後的新專輯《燥熱》也依循著多樣的曲風、受到更多領域的群眾所喜愛,致使不僅收錄在《燥熱》專輯內的多首作品於串流平台的點擊數字都相當可觀外,甚至 派偉俊 的首場《燥熱》簽唱會更讓 Klash Taipei 充斥人潮,藉此能想見 派偉俊 現正火熱的聲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patrickbrasca)分享的貼文

從 Pop、Indie Rock 或者 RnB 以及 New Wave,派偉俊 潛藏的音樂才華著實都時時刻刻讓聽眾淪陷,但倘若這勾人的聲線、再配上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 莫宰羊 共同合作的話,如此強強聯乘肯定會激盪出瘋狂火花。譬如這首收錄在新專輯《燥熱》中的作品〈Runaway〉,便是交由 莫宰羊 填詞、派偉俊 譜曲,而整體製作也攜手 kvn 操刀,使得〈Runaway〉充斥 Dream Pop 的夢幻氛圍。

〈Runaway〉講述著在庸碌的生活裡、渴望尋求一絲自由的心境。雖說承載的情緒較為苦悶,但悠然的歌詞再配上輕快的吉他節奏,頓時讓沉重的壓力得到釋放。而為了搭配著歌曲情境,MV 部分也讓 派偉俊 獨自搭乘著順風車自在前進的意象,表達尋求壓力解脫的想法,用心程度極其深刻、感興趣的讀者不妨聆聽享受。

 

source / 派偉俊Patrick Brasc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