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網慘遭爛隊巫師絕殺! Irving 自責「我連塊木頭都守不住...」一切都要從 Harden 來了之後說起!

籃網三巨頭在輸球後相當失望。(圖/翻攝自推特)

布魯克林籃網怎麼了?雖然組成「三巨頭」,但是卻沒有打出預期的成績,上一戰還被聯盟末段班的華盛頓巫師給絕殺,賽後自家球星 Kyrie Irving 主動攬責,坦言自己連木頭都守不住。

本場比賽最後 8.9 秒時,籃網還領先巫師多達 5 分,但沒想到他們大意失荊州,先被 Bradley Beal 砍進三分球,之後發生發球失誤,讓 Russell Westbrook 在接球後砍進超前絕殺三分球,逆轉比賽。

籃網三巨頭在輸球後相當失望。(圖/翻攝自推特)

這場比賽讓巫師砍下 149 分,加上最後時刻荒腔走板的表現,籃網賽後也遭到外界職責,而 Irving 在受訪時也很有責任的下詔罪己,直言「我連一個木頭都防不住,大家可以來罵我。」

Kyrie Irving打鐵。(圖/翻攝自推特)

「我們需要接受這場比賽的失利,也需要去承受外界對我們的指責,球隊必須繼續進步。」 Irving 表示,「在最後一個回合,我們當時還有機會,這不是某個人的錯,我們讓對手在一節比賽中就砍下48分。」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Stat Muse推特)

而根據 NBA 數據網站 StatMuse 統計,在交易來 James Harden 之後,籃網的風格也變得很「哈登」了,他們的進攻效率為 122.6 ,在聯盟中排名第一,甚至是史上第一;但是防守效率為 119.9 ,聯盟最差,同時也是史上最差。

Source:Statm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