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靠關係免費進夜店嗨! 「大小姐」吳兆絃闖關失敗飆罵公關「死去哪」

童星出道的吳兆絃以雙人組合「大小姐」走紅,擁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其混血臉孔,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如今年滿 20 歲的她,私下熱愛跑夜店,近日爆出她為了免費進場,找上不熟識的夜店公關,卻因聯繫不上對方而傳訊息飆罵,態度惡劣,讓該公關氣炸。

日前,有網友在 Dcard PO 出與吳兆絃的對話紀錄截圖,吳兆絃早前想去夜店,為了免費入場,找上閨蜜的夜店公關好友。對話中,吳兆絃劈頭就問「你今天有沒有上班」,過了半小時見對方沒回訊息,她改打電話還是沒人接,吳兆絃竟爆氣怒轟對方「你是死去哪」,還附上 3 個白眼表情符號,接著又說「當公關這樣當」。讓該公關超傻眼,反問對方「帶你進來是我的責任嗎?大頭症?」

該名公關也在 IG 發限動透露,與吳兆絃只見過一兩次面「完全不熟」,當初是看在兩人共同好友的份上才互相追蹤,結果被吳兆絃退追蹤就算了,事隔許久突然跑來密自己「第一句話就是有沒有上班,要我帶你跟你朋友進來」,只因自己沒回訊息就被罵,讓公關氣得痛批「什麼叫死去哪?什麼叫公關這樣當?」「禮貌兩個字需要翻譯給妳嗎」。該公關還加碼爆料「吳兆絃把閨蜜當工具人」。

吳兆絃與閨蜜的對話紀錄也流出,只見她先向閨蜜要該名公關的 Line ,在對方無回應之後,吳兆絃立馬跑來找閨蜜怒罵「X 他是沒在看訊息的是不是,當公關這樣當?」火氣之大,甜美形象一夕崩壞。對此,吳兆絃尚無回應。

source /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