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邀請嘻哈 OG 齊聚!J.Wu、DJ Chicano 和 Nella 竟都驚人出鏡、共同勉勵新世代饒舌音樂人!

台灣首款結合了 MTV 和 三立電視台 所共同打造的大型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自 1/14 發布正式記者會後、便引發了華人世界許多樂迷的期待。儘管在 17 年已有了《中國有嘻哈》等系列節目的曝光,但先前鑒於多方因素致使不少精彩的台灣 Rappers 都未前去參賽。而《大嘻哈時代》的來臨,不僅預告著許多 underground 會浮出水面,也能期待著 2021 將會開啟台灣饒舌的新紀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嘻哈時代(@mtvtherappers)分享的貼文

而在《大嘻哈時代》正如火如荼徵選期間,節目組也陸續曝光前導片,並邀請一種台饒 OG 入鏡、講述著 “嘻哈文化” 在台灣的脈絡。而首集除了重磅祭出「大支」,爾後也讓 J.Wu、DJ Chicano 和 Nella 參與錄製,藉由這群先鋒的加持、著實讓觀眾更加期待這檔饒舌節目。

談及台灣嘻哈的運行脈絡,著實不能少了 DJ Chicano 在 2010 年便舉辦「節拍廣場」活動的創舉;而 Nella 作為台灣早期饒舌廠牌「秘密基地」的金牌製作人,也能從他的口吻中聽見台灣饒舌發展的經歷。雖然不確定《大嘻哈時代》的正式節目內容裡,這群 OG 們會不會也一同參與拍攝,但透過前導片讓現在已鮮少曝光的先鋒們再次齊聚露臉,也是使得許多嘻哈囝興奮之事!就期待《大嘻哈時代》的正片來臨,為台灣嘻哈帶來前所未見的風景。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