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馮迪索曬同框劇照破冰? 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最終章有譜?

好萊塢動作大片《玩命關頭》系列捧紅許多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玩命關頭 5》加入拍攝,之後卻傳出他與元老級人物馮迪索(Vin Diesel)爆不合,加上巨石強森沒出演《玩命關頭 9》,讓不合傳聞甚囂塵上。近日,馮迪索突然曬出與巨石強森的同框照,還標註「玩命關頭 10」,耐人尋味。

馮迪索日前在 IG 貼出舊劇照,寫下「很慶幸能成為電影裡眾多經典畫面中的一部分」,還透露自己對「即將發生的事感到興奮」,最後 hashtag 「#F10endofsaga」(玩命關頭最終章)。照片中,只見馮迪索提著長槍,背景站的正是巨石強森,兩人罕見同框,讓這則貼文的讚數迅速飆破 250 萬,足見粉絲對兩人合體的期待。

引人注目的是,巨石強森也在貼文底下留言「拍得好兄弟!!」「對於我們曾經一同創造的歡樂又瘋狂的時光,我永遠心存感激」。讓網友瘋狂猜想兩人是否已破冰,而這是否意味著巨石將回歸。

事實上,早在 2016 年拍攝《玩命關頭 8》時,巨石發文怒批片中某演員,被外界認為是在指馮迪索,兩人不合的傳聞自此發酵。之後又有人發現《玩命關頭 8》中,兩人同框的畫面有些奇怪,不像是在同個片場對戲。對此,巨石強森坦承兩人確實沒有一起拍攝《玩命關頭 8》。

針對與馮迪索不合的傳聞,巨石強森表示自己和馮迪索的確在專業理念上出現分歧,經多次面對面溝通,巨石發現「我們在電影製作及合作上存在根本性的差異」,但他認為兩人「只要保持好清楚的界線就好」。

source / IG @vindies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