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增加氣場就靠它!人氣墨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釋出 2021 全新「 UNOPENED:THE PROBE 」系列

韓國潮流品牌GENTLE MONSTER一向致力於各個領域不斷探索,在產品和空間設計上不斷挑戰傳統,突破常規,展現全新的可能性。GENTLE MONSTER 2021年推出全新年度系列「UNOPENED:THE PROBE」,以「不可思議的時空交錯,與神秘的感官體驗互相連結」為題,表達對未知時空的獨特想像,以及從已知世界中脫穎而出的新意識形態。GENTLE MONSTER 是次系列的多元產品,將會為您帶來似曾相識,卻又全然陌生的奇異世界觀。

即將在韓國首爾開幕的GENTLE MONSTER HAUS DOSAN實體空間,將會陳列出一個充滿未來感,代表此系列主題的巨型六足機械裝置「THE PROBE」,將科技與設計美學完美結合,為大家帶來視覺衝擊的同時, 亦充分展示 GENTLE MONSTER 獨特的實驗性與前瞻風格,部分系列商品即日起於 GENTLE MONSTER 微風南山旗艦店和官方網站全球同步開賣。

2021 COLLECTION重點產品

延續品牌獨特而有前瞻性的魅力,將無窮創作力融入於設計之中,將經典進一步昇華

即日起,於全球陸續推出超過20款全新太陽眼鏡。

《大膽前衛》

CHILLY CHILLY(預計4月後上市)

風格前衛新穎,表達無畏的精神狀態,以混搭的鏡材,搭配水波流線的金屬鏡臂,及創新不規則型鏤空手法,精彩演繹出品牌獨特的實驗精神。

 


HEPTA
(預計2月上市)

在GENTLE MONSTER的世界裡,任何全新的事物都能夠被試驗、被欣賞,甚至被昇華。HEPTA輕銀色的細框鏡架,搭配中樑及兩側的鏤空設計,以及鏡臂上如翅膀般的板材裝飾,彷彿悠遊在異時空,盡情展開一趟神秘之旅。

 

DUA

有別於俐落大框型,DUA以斜切式邊緣以及扁型鏡框設計,別具立體感,盡顯令人看不穿的神秘感。除了基本黑、褐色調外,品牌透過功力渾厚的調色技術,調配出多款驚豔的獨創配色。

 

KOKI

狹長貓眼型鏡框設計原屬於俐落特質的關鍵,但本次設計增添了圓滑的邊框處理,遊走於果決與優柔之間,為造型增添了視覺衝擊,令人一眼難忘。

 

《重塑經典》

此系列繼續打造出多款經典熱賣的板材FLATBA大框鏡,每款各具設計小巧思,大部分鏡框邊緣為斜切面,呈現圓融立體感,低調而不失時尚光芒,備受時尚達人愛戴,列選為本季入門款首選!

 

《翻玩色彩》

MOMATI

鏡框與鏡片大膽運用不同撞色設計,玩味十足!BC1 漸變橙色鏡片和淺藍色鏡框為全新顏色,YC2更搭配2021 Pantone 代表色之一,半透明的框架陳述著亮麗黃的希望與溫暖,是一副頗具正面力量的暖心之作。

 

SOLBEI

扁長貓眼型的板材太陽眼鏡為全新框形,細長的框架有效修飾臉部輪廓,而型格的潮玩色彩將會再次掀起一波穿搭熱潮。

 

TOMY

將鏡片常出現的淺咖啡、水藍,翻轉成為鏡框顏色,與粉橘、湖水綠鏡片撞出濃厚的未來視感,打造出國際級的斑斕色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