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戴口罩還亂嗆聲,老鷹球迷夫婦槓上詹皇遭到驅逐出場, James 龍顏大怒罵:「打了類固醇的老女人!」

LeBron James和一對夫婦球迷發生衝突。(圖/取自ClutchPoint Twitter)

什麼人能讓一向是球迷至上的詹皇動怒?今天在湖人對戰老鷹的比賽,有一對夫婦在進場看比賽時不戴口罩,而且他們還和 LeBron James 發生口角,後者一時氣急攻心,大罵一句:「打了類固醇的老女人( Ol’ steroid ass )」,引發討論。

根據《 The Athletic 》報導,這對夫婦叫 Juliana Carlos 和 Chris Carlos ,他們兩人是死忠的老鷹球迷,在此役進行到一半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和 James 發生口角,隨後被驅逐出場。

Juliana 在這場衝突中,用 IG 的限時動態記錄了事件經過,只見她老公正和 James 在吵架,而她突然朝對方大喊:「你給我閉嘴!別跟我老公那樣講話!」而她這時居然還摘下了口罩,引發現場人員不滿。

一位叫Juliana Carlos的球迷和LeBron James發生口角。(圖/取自 Twitter)

之後 Juliana 和 Carlos 被趕出場,她繼續發動態解釋說,「總之,我在做自己的事,喝我的飲料,自娛自樂。突然之間, LeBron 對我老公說了一些話,我看到後就站起來喊,『別這樣和我老公講話!』接著他看著我說,『你坐下吧,Bi***。』我說,『別這樣叫我!你他 X 坐下吧。你他 X 給滾出這裡去。別這樣對我老公那樣講話』。」

LeBron James和一對夫婦球迷發生衝突。(圖/取自ClutchPoint Twitter)

有意思的是,這件事也激發了 James 的鬥志,最後時刻他連得 9 分,還包括一記重要的三分球,以及鎖定勝局的打板得分,將怒氣發洩在比賽上。

LeBron James和一對夫婦球迷發生衝突,隨後他發表聲明。(圖/取自 Twitter)

James 本場比賽砍下 21 分、 7 板、 9 助、 2 抄截,賽後他在情緒平復後,也幫對方緩頰說,「他們可能有喝酒吧」,展現聯盟一哥的高情商。

Source:The Athletic

LeBron James和一對夫婦球迷發生衝突。(圖/取自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