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車巷口被警車擦撞掛彩! 孫生入手最香四缸重機掃車禍陰霾

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風格走紅,搞笑作風讓他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談吐幽默,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發文透露自己的愛車又被撞,而這次的兇手竟是警察,讓他超無奈。

人家說,車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孫生也不例外,惜車如命的他,去年底才為愛車包膜改造,豈料日前愛車又被撞,這次的凶手竟是警察大人。他還原事發經過,傻眼直呼「從沒想過警察會從巷子裡突然衝出來」,雙方在巷口發生擦撞,讓他無奈問「跟警察車禍要叫警察來嗎?」孫生也給大家看愛車的慘狀,車燈有多處明顯可見的裂痕,讓他超心痛。

不過,事後孫生就在 IG 發文表示「又達到一個小小里程碑了」,並曬出交車照。原來他從好友那入手高人氣的四缸重機 HONDA CBR650R ,一掃幾天前愛車被撞的陰霾,讓許多車友看了直呼「真香」。

事實上,孫生的 DRG 去年 10 月就曾被撞爛,當時肇事者還逃逸,孫生邊報警邊碎念為何要肇逃,而團長酷炫也幫忙調監視器畫面揪嫌犯,結果畫面曝光尷尬了,肇事者竟是酷炫的父親。酷炫尷尬致電父親詢問,爸爸解釋是因為驗車期限最後一天,趕時間才會離開,並表示會負責到底,也向孫生道歉「抱歉撞到你最心愛的女人」。

source / IG @soon666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