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私宅聚會友人持水車吸安非他命! 小樂吳思賢曬陰性證明自清沒碰毒

新生代偶像劇男神小樂吳思賢出演過多部夯劇,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從配角躍升男主角,形象清新的他,近日卻捲入吸毒風波。小樂日前被媒體拍到和 2 名友人在住處開趴,其中一名友人手持疑似安非他命水車狂吸,小樂全程都在場。對此,小樂發聲明並出示檢驗結果報告,以此證明自己絕無涉毒。

據媒體報導,上月 22 日吳思賢與 2 名友人一男一女在家聚會,其中,男性友人拿出玻璃罐開始猛吸,不斷吞雲吐霧,而小樂則坐在一旁和該名友人聊天,之後直接熄燈,屋內出現不同顏色的光線閃爍,疑似在家裡開轟趴。直到次日凌晨 2 名友人才搭計程車離開小樂住處。

警方認為該男子使用的玻璃罐,應該是俗稱「水車」的毒品吸食器,專門用來吸食安非他命。沒料到形象清新的他,會與毒品扯上關係,不只外界相當震驚,連小樂的經紀人都直呼不可能。

稍早,小樂在 IG 公開律師函並附上各種毒品檢驗陰性證明,發聲明表示「本人小樂吳思賢在此聲明絕無任何進行違法或不當行為」,已自行前往檢驗所進行尿液檢測,對安非他命及大麻反應結果皆呈陰性,之後又進一步做毛髮檢測,證明絕無施用任何毒品」,請外界勿以訛傳訛。

source / IG @benwoooo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