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實命中率高達「 100.1 %」! VanVleet 單場飆進 11 顆三分球砍 54 分,今晚他就是暴龍的喬丹!

「范喬丹」 Fred VanVleet 單場轟下 54 分(圖/取自Sports Net Twitter)

多倫多暴龍也有喬丹!今天他們主力得分後衛「范喬丹」 Fred VanVleet 單場轟下 54 分,帶領球隊以 123 – 108 戰勝奧蘭多魔術。而更可怕的是他此役的真實命中率高達 100.1 %,這是 NBA 史上單場得到至少 50 分的球員中,所創下的最高的紀錄。

「范喬丹」 Fred VanVleet 單場轟下 54 分。(圖/取自推特)

VanVleet 今天上場 37 分鐘, 23 投 17 中、其中三分球 14 投 11 中,得到 54 分,也改寫了過去由 DeMar DeRozan 所保持的暴龍隊史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另外,根據體育網站《 StatMuse 》統計, VanVleet 今天的三項命中率為 74 / 79 / 100 %,他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用 70 %命中率投進至少 10 顆三分球、並拿到超過 50 分的球員。

「范喬丹」 Fred VanVleet 單場轟下 54 分(圖/取自NBA History Twitter)

這樣的表現讓人很難相信 VanVleet 過去在選秀大會上居然未獲球隊青睞,他是史上單場得分最高的落選秀球員,此前紀錄是由名人堂球星 Moses Malone 保持的 53 分。

「范喬丹」 Fred VanVleet 單場轟下 54 分(圖/取自Statmuse Twitter)

VanVleet 在2019 幫助暴龍拿下隊史首冠,今年他本有機會在市場上拿到更大合約,但最終仍決定和母隊續簽 4 年 8500 萬美元的合約,留在自己的發跡第,可說是有情有義。

「范喬丹」 Fred VanVleet 單場轟下 54 分(圖/取自 Twitter)

雖然 VanVleet 這輩子可能都沒辦法達到 Michael Jordan 的籃球成就,但就今晚而言,對於暴龍球迷來說,他就是真喬丹!

Source:NBA

「范喬丹」 Fred VanVleet 單場轟下 54 分(圖/取自NBA History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