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再沈默!瑪麗蓮曼森回應前女友「性侵、虐待」指控醜聞,堅稱「我的所有關係都是你情我願!」

搖滾金屬樂的巨星教主——瑪莉蓮曼森雖然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推出新作品了,但他在許多樂迷心中仍然有不敗的神級地位,然而在本週他的前女友兼前任未婚妻,女星伊凡瑞秋伍德卻在 Instagram 中爆料,兩人於 2007~2010 年的交往期間自己受到對方的性侵、虐待,飽受精神與肉體的折磨。消息傳出後引發軒然大波,瑪莉蓮曼森的聲譽也一落千丈,進而唱片公司也火速與他解約。

在醜聞爆出之後,瑪莉蓮曼森也在個人的 IG 中 Po 文還擊,他寫到「雖然我的藝術風格與個人生活一直飽受爭議,但近期這些關於我的指控都嚴重的扭曲了事實,我的所有親密關係都是在雙方合意之下所進行,無論有些人現在是為了什麼理由歪曲、竄改過往,但真相是不會被改變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ilyn Manson(@marilynmanson)分享的貼文

這則 po 文貼出了,也立刻吸引了將近 20 萬粉絲的按讚力挺,看來這場各說各話的戰役一時半刻是不會停止的,你又相信誰說的話呢?

source/marilynmanson@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